一叶飘零

狼人杀
#三国组#
众人眼前,刘备倒在血泊中,死前还紧紧的抓着他的枪。
张飞(哭腔):“哥呀!你咋就死了呢?兄弟我还没活够呢!”
关羽:“你抱的是谁啊?”
诸葛亮:“一边去一边去,别捣乱.....”
话未说完,只听对面的曹操猥琐一笑
曹操:“马丹,终于把他刀了,贼不容易。”
蔡文姬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许久。
“大....大人.....你不能暴露自己身份啊.......”
曹操:“啥啥啥?不能爆身份?卧槽,笔杆了。”
曹操被公投出局。
第二天。
赵云死。
诸葛亮:“嗯.....怎么全死的是我蜀国的?”
貂蝉:“啊!子龙哥哥,纵使天各一方,小婵依然......不行不行不行,我要替子龙哥哥报仇。”
黄忠:“你分明就是怕死.....”
吕布:“黄忠你个臭老头说啥呢?玩蛋去。”
周瑜:“都别bb了!跟赵云有仇的只有吕布一个,大家快投他。”
吕布:“我可去你妈的.....”
吕布出局,身份狼。
周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英明。”
诸葛亮:“狼gg了,快出来投降吧”
周瑜看了一眼自己身份。
顿时心里一惊。
周瑜心想:“马丹!马丹!马丹!我怎么是狼了...不是.....刚刚我不还是猎人吗.....大兄弟GG了........不行我要把诸葛刀死”
第三天。
诸葛亮死。
小乔:“哇塞,勾引都督的人终于死了耶。”
关羽:“你们果然和蜀有仇吧.......”
周瑜:“哼哼哼,这波不亏。”
冷场......
周瑜:“卧槽了,怎么就给说出来了.....”
张飞:“你个臭不要脸的,打不过我家军师就背后刀他。”
蔡文姬:“都别说了,我饿了,投完赶紧领盒饭.....”
周瑜看向小乔。
“乔妹....”
“公瑾大人........”
“乔妹......”
“乔你妹阿,老娘饿了,拜拜了您呐。”
周瑜公投出局。
游戏结束。
周瑜:“再也不相信爱情了....”

[em]e400837[/em][em]e400837[/em]让你说出去w

评论
© 一叶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