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飘零

莫名被暖到(´・_・`)
1.蛇先生是动物园的蛇先生。
小仓鼠是动物园里蛇先生的晚餐。
“蛇先生!你打算吃我吗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你确定不先洗洗吗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!你吃东西不拔毛吗!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不拔毛的话……”
“闭嘴!再吵我就真的吃了你!”
2.反正蛇先生还是动物园里的蛇先生。
小仓鼠却变成了蛇先生的储备粮。
“蛇先生!今天你饿了吗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!那你现在饿吗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你吃不吃玉米粒啊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!你……”
蛇先生张开蛇嘴,吐出蛇信子,露出凶煞的表情。
“……蛇先生你终于肯吃我了吗?”
“……”
“那你拔毛吗!”
“滚。”
蛇先生一个扫尾把小仓鼠咕噜咕噜滚走了。
3.蛇先生成了动物园第一条不吃仓鼠的蛇。
小仓鼠成了动物园最著名的仓鼠。
蛇先生用尾尖点点仓鼠鼓鼓的腮帮子。
“这个是什么?”
“这似窝的粮似!!”
蛇先生用力戳了戳。
“很疼的!!!!!”
蛇先生张开嘴,“你还敢吼我。”
小仓鼠不舍的捂住腮帮子。
“…那你可以等我吃完再吃我吗?”
蛇先生收回蛇信子,溜去一边儿睡觉去了。
“好吧。”
4.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不缺肉的蛇。
小仓鼠是动物园中长肉最快的仓鼠。
“你怎么这么胖了?”
“…因为没有跑轮!”
蛇先生将小仓鼠扫到自己身上。
“跑吧。”
“蛇先生你身上好滑!!!!”
“闭嘴,再不跑我吃了你。”
“蛇先生你身上好凉!!”
“闭嘴,再啰嗦我就吃了你。”
“蛇先生你身上还有花纹!!!”
“闭嘴!再多嘴我就……”
“蛇先生你身上一点儿毛都没有!!”
蛇先生很挫败。
为什么这招不管用了呢?
5.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不怕热的蛇。
小仓鼠是动物园中最奄奄一息的仓鼠。
“好热好热好热好热!!!”
“……”
“真的好热!!!”
“……”
“以前仓鼠窝还有纳凉板呢!!!”
“……”
“为什么蛇先生就没有呢!!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你不热吗!!”
“你想说什么?”
“……我可以躺在你身上睡一觉吗?”
“……”
“蛇先生身上特别凉快的!!!”
“……”
“还滑滑的!!”
“……”
“还……”
“闭嘴,上来,吵醒我你就死定了。”
于是小仓鼠欢快的跑到蛇先生身上睡觉去了。
饲养员送食时,看到盘着蛇身休息的蛇先生,身上还有个四只爪子平爬的小东西。
“……那是什么?”
“是仓鼠。”
“它怎么不吃了?”
“……大概是……恋爱了。”
6.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奇葩的蛇。
小仓鼠是动物园中最幸福的仓鼠。
饲养员惊奇。
游客也很惊奇。
“哇!!你看!那条蛇不吃仓鼠!”
“原来真的不吃!”
“叽叽喳喳喳喳叽叽……”
小仓鼠抬头问问蛇先生。
“蛇先生蛇先生他们在看什么!!”
“看你,和我。”
“啊!为什么!!”
“因为我们相处的很愉快。”
小仓鼠噗嗤噗嗤的爬上蛇先生身上,抱着蛇先生后脑狠狠亲了一口。
“当然要愉快!!!”
“…给我滚下去。”
“哇!妈妈!你看那条蛇不仅不吃仓鼠!还会脸红啊!!!”
小仓鼠到现在都不懂为什么蛇先生一直不吃自己。
“蛇先生!!蛇先生!!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为什么不吃我啊!!”
“嫌脏。”
“我每天都有口水浴的!!!”
“嫌腻。”
“我每天都有在你身上锻炼的!!!”
“嫌小。”
“你看你看我都胖了一圈儿了!!!”
“……”
蛇先生的窝里,每天小仓鼠都会这么问它。
然而,蛇先生依旧不会吃它。
真是个美好的动物园。
真是个美好的蛇先生,和小仓鼠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一叶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