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飘零

每次回家都感慨颇多。每次回家都是带着热切的期盼,可是到家门口的时候,心里总会感到很是不安,害怕老爸老妈头上多出来的白发。直到见到他们,心里顿时有泪如雨下的感觉,强忍着。现在每年在家呆的时间也都很固定了,也很短暂。国庆7天加上新年的10天。总是很珍惜这段时光,总是想多陪妈妈一会,帮她的忙,可以是做一些最简单的事。很怀念初中以前的时光,一家人过的很辛苦却很快乐。那以后更多的是吵骂,我的心开始变得脆弱。心里对很多事情感到害怕,到最后反而变得无所畏惧。外面上班的日子最担心的是老爸老妈吵架,一点都不是那种正常的争吵,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很深的裂痕。可以为一件小事发很大的脾气。我回家妈会道很多苦。有些只能埋在心里,她说过的男儿有泪不轻弹,眼圈打个滚,然后使劲眨几下会好些,不注意会像雨点一样打落在地上。或许他们都没有错,亦是他们都错了。我感觉是缺少了信任,心就上了防火墙一样,又像是上了子弹的火枪,随时随地都可能射出子弹来。我想有个和睦的家,小时候那样的,虽然有些艰辛,却什么事都可以一起承担。这几年老爸老妈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婚事和小妹的学习。但不论怎样,我都是想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,我会继续那颗善良的心。不相信佛祖,不相信耶稣,我相信福报。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善待我身边所有的人,婚事和工作我都会做出自己的打算,kate说的我的缺点都要尽量改掉,然后呢,我的愿望是小妹能够考个好学校,老爸老妈身体安康,这么大年纪了,少吵一点,我知道你们内心都爱着我们。然后呢,工作有自己的主见和打算,和自己倾心的人能走到一起,三十而立!
20160209—大年初二。 🏠

评论
© 一叶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